close

【nakasei】樂卡適氣壓按摩椅(THC-525)

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
【nakasei】樂卡適氣壓按摩椅(THC-525)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
我做了很多關於【nakasei】樂卡適氣壓按摩椅(THC-525)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
 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【nakasei】樂卡適氣壓按摩椅(THC-525)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 




  • 零重力全身氣壓包覆按摩椅
  • 全身46顆包覆式氣囊
  • 3D按摩點自動體型偵測
  • 零重力放鬆釋放壓力
  • 超過500種以上擬真手法

  •  

    型號:THC-525

    額定電壓:110V~/60Hz

    消耗功率:250W

    外箱尺寸:長1280 x 寬900 x 高850 (mm)

    總重量:109公斤

    產地:中國












    中國時報【蔡致仁╱綜合報導】
    馬來西亞反對陣營領袖、前副總理安華被控雞姦男助理一案,馬國最高法院10日作成終裁,維持去年上訴法庭的判決,處5年有期徒刑。安華在法庭中大罵在場大法官是「謀殺司法獨立的共犯」,昂然宣示自己「永不屈服」。
    政治生命幾已斷送
    安華在2008年被當時年紀23歲的男助理賽夫指控雞姦,歷經7年,最高法院宣布維持上訴法庭去年3月之有罪判決,駁回安華上訴,他將隨即再入獄。由於安華現年67歲,出獄已72歲,這結果無異斷送他所剩不多的政治生命。他被剝奪國會議員資格,也不能參加2018年大選。
    聯邦法院首席大法官札卡利亞花費2小時宣讀判決,稱有「壓倒性證據」證明賽夫遭安華雞姦。而辯方主張從賽夫體內採的精液證據被警方做手腳,也被最高法院駁斥。
    法官倒向「惡勢力」
    法庭裡聆判的反對陣營代表,以及安華的家人及支持者均為判決震懾,許多人無聲啜泣,安華的妻子旺阿茲莎當場落淚。安華對法庭內的支持者說,「我沒事」,轉頭與妻子相擁,也安慰子女等其他家人,甚至諷刺當局說,「還有什麼新花招嗎?」
    判決宣布後,在被告席的安華向5位大法官大罵:「你們是謀殺司法公正的共犯,你們選擇站在惡勢力那一邊」。被這句話激怒的眾法官陡然起身離開法庭,有記者聽到札卡利亞說,「我不想聽這些」。
    安華大吼:永不屈服
    安華繼續朝法官大吼,「阿拉為證,我發誓絕不被噤聲,我將繼續奮鬥爭取自由與正義。我永不屈服,因為我是清白的」。安華仍稱自己是「政治陰謀」的受害者。他表示,再入獄最難熬的是他的家人,但他們都支持他。
    位在馬國行政首都布城的最高法院外頭,大約有300名警察鎮守。審判開始前法院外就聚集數百名安華支持者,他們高喊「烈火莫熄」與「放了安華」等口號,指責司法不公。
    人權組織譴責可恥
    國際人權組織,對判決的批評有如排山倒海,包括國際特赦組織、人權觀察組織在內,均譴責判決「可恥」、「完全不公平」,這是馬國司法「黑暗的一天」。美國也「深表失望及關切」。馬國在野黨國會議員林吉祥向法新社表示,「今天是國恥日,這個決定令人非常震驚。」
    判決公布幾分鐘後,馬國總理辦公室立刻發表聲明,呼籲各方尊重結果。原告賽夫10日也在部落格發文,感謝判決結果證明他是「可信的證人」。賽夫現年30歲,已結婚,生了一個兒子。
    (開箱)(心得)(好物)(試用)(推薦)
    arrow
    arrow